你知不知道每個女人最想要的 不是一生的美麗 
美麗會騙了我和你 換不到永遠的福氣
你知不知道每個女人最害怕的 就是愛人騙自己
以為他說的諾言會保證 形影不離

*我碰見你 也看到我最想過的日子 因為有你 更了解自己
 我相信你 卻也相信白頭到老 不能靠運氣*
#你是否可以 愛我一生一世 發生甚麼都在一起
 有任何難題 請別忘記 你說過不離不棄

 是否永遠珍惜 這一段關係 拿天地交換都不願意
 承諾並不是一時的 感情用事#
你知不知道女人最願意相信的
是愛人說我願意

每天下班~現在習慣一邊聽廣播一邊走~聽到這首歌有點感觸~
(尤其是副歌的歌詞~向右擁抱向左擁抱超有FU)
就像你老說我很有勇氣一樣!我要的很簡單...你的陪伴就很滿足~
躺在你的肩膀 看著你 你就很很白痴的說"看啥小"(有夠沒水準)
你的肩膀 我的枕頭 每次躺著都會躺到睡著^^|||
我還以為躺在肩膀上睡是電影才會出現的"橋段"~喔....NONONO...老公肩膀好好躺(灑花瓣)
是說寶寶出來就不能躺肩膀了耶...嗚...(被看到又會說一次我白痴 >口< )
這是我老公 我選的老公 很幸福....因為你....
 
 
PS 老公睡覺的樣子明明跟寶寶很像 (有圖有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