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先生又突然說要睡覺了卻又再打來~
要我記得放歌給寶寶聽~我就跟他說~沒有~~寶寶都在聽阿媽拉二胡喔!
他安靜一下說....這樣也可以啦....
可是可以給他聽結婚的那首歌嗎?!
英文歌?! 一直說不是~不是~~是中文!!! (我壓根不記得結婚有放啥中文歌)
最後才想起來~當初很"崇洋媚外"啦!
婚禮的歌幾乎都是英文歌&日文歌 戴太陽眼鏡 用餐時間放的歌當然也是只有音樂的日文歌!
所以他一說完就想起婚紗的那首 (當時做這影片我都自己做耶~真是瘋了)
成長~交往~婚紗影片~~~~通通自己來!!!病厭厭 我實在太"假敖"哩!!啥都要自己來的新娘~噗 (離題)


所以藍寶寶他爸~就指定要這首歌
 
原因是....很好聽?! (我當初選這首也是因為他有唱進心坎裡的甜)
 
 
我們走過一整片日落 就這樣牽著手一直走
世界沒有盡頭有我 感謝生命中美好的
兩個人分享彼此感受 全世界只有你最懂我
你的眉頭你的酒窩 是我心裡最美好的

夏末的微風吹過我領口 你還是擔心我受了寒風
輕輕暖和我冰冷的雙手 你忘了你也怕了卻只想到我
我們走進彼此的生活 希望能牽著手一直走
世界沒有盡頭有我 感謝生命中美好的

夏末的微風吹過我領口 你還是擔心我受了寒風
輕輕暖和我冰冷的雙手 你忘了你也怕了卻只想到我
我們走進彼此的生活 希望能牽著手一直走
世界沒有盡頭有我 感謝生命中美好的

世界盡頭有你有我 你是生命中最好的
 
 
 
寶寶的出現不是偶然~不能算是有計畫!但卻在期待中產生的~可以真的說是"生命中最好的"吧!
害他爹娘花大把銀子以為可能生不出來的時候出現 XD
現在寶寶還那麼像他老爸~他老爸心花朵朵開~~~連名字都在上媽媽教室的時候想了好久!
說要叫"藍恩琇".........
有上"姑狗"看過~似乎沒這名字?!唸起來還不錯~筆劃就要在去算算~
等他出生再試試八字~
 
附上找到的虎寶寶命名~~(參考網址)
 
****************************************
您如果是屬虎;首先要了解虎的特性,才能了解名字的好壞
老虎喜歡有洞穴住,如能得山部,披彩衣為佳,能得王掌權最佳,又戴冠,吃肉最棒,能得水得木得森林更好,得馬得狗三合局,有奔跑字形更有前途—名字中如有符合下述條件者為好名。
 
一.虎喜有「肉」、「月」、「心」、「忄」之字根,因老虎為肉食性動物,有以上字根,表示糧食豐富,內心充實,体力佳,一生不愁吃穿。
二.虎喜歡有「卯」、「東」之字根,因寅、卯、辰為三會,合成木局,一生得貴人相助。
三.虎喜歡有「氵」、「水」、「冫」之字根,因為水能生寅 ( 虎 ) 生木能得助力,受人提拔。
四.虎喜歡有「衣」、「系」、「巾」、「采」之字根,可華麗老虎之身,增加其威風俊秀,表是一生受人尊重。
五.虎喜歡有武器隨身,代表虎牙、虎爪如:「矢」、「斤」、「戈」一生擁有好本領。
六.如有「山」、「林」、「木」之字根,為老虎適得其所之意,因老虎大都棲息在森林,又稱森林之王,可以讓老虎充分發揮其潛能。
七.如有「王」、「君」、「令」、「大」、「將」、「力」之字根,老虎為森林之王,並喜發號司令,可掌大權,有威權之意,一生為老闆或主管格局。
八.老虎如遇「馬」、「午」、「南」、「騰」、「火」、「戌」、「然」、「犬」、「献」之字根即成三合局,因寅、午、戌成三合,能互相幫助,貴人多且有助之意。
 
 
藍寶寶名字~在他老爸誤打誤撞的情況下....
恩>>>有心唷!
琇>>>有王唷!
在來就等出生看是不是真的合適啦!(畢竟可以對對出生時間等等的~)
你看你老爸多心急 XD
 
 
要健康平安的長大ㄋㄟ~接下來是5/1的產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