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好快呀~
日子就飛快的過~小孩也在肚子裡拼命長大!
這週產檢~情況依舊~羊水還是偏多~不過有比之前都少一點了!!!!
才知道原來三總是隔週照超音波~但因為我的"情況特殊"~所以醫生還是讓我照~
(婦幼是每次產檢都有照喔)
羊水部份也跟三總醫生說有聽他建議去找過台大醫生了~
陳醫生要我就放心點吧!台大醫生都說ok應該是ok了!(目前寶寶也有1000g以上嚕)
 
他現在已經很會動了~老公~媽咪~終於都有摸到他在胎動!
隨時隨地&無時無刻幾乎都在轉~踢~
但他聽到他小阿姨(我小妹)說話的聲音~還是很興奮~
不懂~他喜歡小阿姨?!還是覺得小阿姨吵阿?!
 
目前胎位是不正滴~
超音波醫生說我羊水多有有差~因為寶寶會在裡面晃呀晃的~
(但媽媽現在真心的希望他還是別轉正好了 XD)
既然剖腹不痛...那我可以剖腹嗎?! (哈~~)<<我很沒膽滴!!!
 
不過這次產檢讓我覺得最~~~神奇的是~
我體重因為上次直飆~這次卻奇蹟的只胖1KG~
寶寶~那你盡量胖~別胖我哩!!!好開心喔~這才乖!!!
<<這次的超音波~
那超音波醫生說~有點恐怖~不介意吧?!  恐怖?!會嗎??我覺得滿好玩的阿~哈!!!
 
 
 
 
寶寶真正開始裝滿妳的子宮了。本周他的重量將近兩磅,腳伸直時身長約 14.4 英吋。他現在可以張開、閉上眼睛了,他睡著和醒著的時間也比較規律了。他或許會啜手指,雖然他的肺還不成熟,但如果早產的話,在協助之下,他的肺還是有能力運作的。請記下任何有節奏的活動,妳或許會感覺到寶寶在打嗝,這種情況從現在開始會越來越常見。每次打嗝的時間都很短,對寶寶也不會造成困擾,所以好好享受這呵癢吧。隨著更多的腦部組織開始發展,寶寶的腦部現在非常活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