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醫生說的大一週關係~害我週數現在都不知道怎麼算?!
小林寶媽是說別管他~反正他們家小林寶也是~
不管是哪個週數~健康就好~(也打算28W要去拍4D哩>>好期待)
寶寶依舊是過動兒~很好動的動~這是好事!!
 
今天坐捷運撘公車大家都讓我位置~害我有點受寵若驚~
也開始發現他真的多了不少重量~
每天下班走回家那15分鐘路程就越來越長~
 
妊娠紋   很像刺青的感覺~爬滿了肚皮耶!
妊娠紋如果是火焰刺青~應該很美?!哈~~
 
我也對他放棄了~癢就抓~抓低好開心(噗)
小姑看不過去~拿精油給我擦肚子~也要我記得把綿羊油放進浴室 (幫我擦肚子我很害羞說 害羞 )
這幾天"養養"就比較沒在半夜找我了~可能有擦綿羊油有差?!
哈尼看到應該又說~怎麼又變大了吧?! (我肚子真的好大ㄋㄟ)
 
下週才會產檢~這週是要去上媽媽教室~生寶的贊助課程~
希望可以拿到不錯的禮物~
 
 
寶寶阿~要健康呀!! (媽咪可是每天給你信心喊話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