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大的不像樣了~可能因為羊水多?!
寶寶活動力也比之前多更多~體重也達到600多g~
下面那"媽媽的體重增加" 我永遠是超標....算啦!我都認哩!
肚子更是癢~癢到翻了!!妊娠紋已經爬滿肚~媽咪說當媽的沒辦法假裝~
妊娠紋是最好的證明~ (摸起來真不平滑阿!~真是奇怪低觸感)
 
連續2週~參加婚禮~天阿~真多人嫁娶~是說年紀也到嚕?
好吧~雖然說可以說是風涼話~
但要我在選一次~我實在不會想太早嫁耶!
臭老公很好~很體貼~知道我有早產的疑慮~也要我多休息~少走動!
(還要我坐計程車~你~~~你當我錢多我捨得花喔~阿呆)
還想買房子~甚至說想留點東西給小孩!
(這爸爸瘋了~我以後希望小孩要啥自己花錢賺~不要靠我這老媽~因為老媽自己花不夠~)
也是機會教育?!要老公自己身體照顧好~比留金山銀山還有用~
(離題)
 
當初....
應該讓臭老公多追久一點~免的一天到晚說沒追我~
沒追我當天辦手機是怎樣? 嘖嘖~不認帳啦!!!(那支手機要收好~以後當證據)

(不過我總覺得在久一點他應該會被我嫌很煩~然後出局!)

應該要讓他更具體(可能好幾十個人面前)求婚~
才不會現在一天到晚說~當初我有多想嫁他~
(聽你在放屁~是誰一直問我他手紋變了沒?能結婚了沒?可以不要在等一年嗎?!)
男人嘴才真的是黑溜溜~自己說過的都忘記~只說是我在說結婚的事情~ooxxx~
 
總而言之~真的太輕易放過他了!
以前就是容易哄的笨蛋~現在又加上是容易騙的呆瓜啦!
真的是...............枯萎的玫瑰
昨天竟然回我~你也知道你很容易哄了ㄏㄡ~
算了~看在我肚子裡有個寶貝的份上~不想跟你計較~你這臭把拔!!!
 
 
 
 
這禮拜肚子裡這摳的老爸不能回家~我悶呀我!
結婚到現在都沒留守過的說~破碎的心 悶死了~快~約我約我~
寶寶~我們去"野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