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想起其實我有拍照~但忘記寫一下文~
那天跟醫生說~我真覺得在台大掛號像是打仗~太誇張了~
醫生笑笑回我~看病才更像打仗呢!
看病的人都是來衝衝~去衝衝~
 <-這時候台大黑摸摸的!
5點起床~5點半出門~
5點快45到臺大醫院~5:47抽了16號的號碼牌!
  
我那醫生只有現場2個名額可以掛號!!! (只能說也太~~~誇張了)

抽號碼牌後~去公園路上的MOS吃早餐 (這就沒拍照啦)

一邊很悠閒的吃~一邊等~順便叫老公起床了!好難得我比你早起呢~
邊等也一邊猛傳簡訊給老公打發時間~(實在太無聊嚕ㄇㄟ)
等到7點20在慢慢走過去~就發現人山人海哩!號碼也變到30幾40號嚕~
 
大家都在等待就定位!我只能說比排福袋還壯觀!
到我的時候~掛號先生說~廣播~說婦產科滿了喔!(還記得回頭跟我說~你有掛到啦)
我覺得這時候我心臟病都發了! (之後都一直有此起彼落的聲音說某某某醫生額滿)
 
確定掛好號以後遇到熱心的志工媽媽~跟我說婦產部在哪~
一樣很誇張~已經有人在等!(看來你就是那位在我之前先掛到一個名額的?)
好像是看婦科來著~是一個小孩的媽~住土城 (因為我都一直在偷聽人家說話~哈哈哈哈)
後來的很多都是夫妻檔~畢竟是產檢嘛~爸爸參與是應該低!
不過還好~台大是看報到順序~來安排你看診順序的!
不然我會等到下午去了吧~我看!
換到我的時候~直接把我這幾次做的報告都給醫生看~也跟醫生討論"羊水過多"這問題~
他的回答真的就讓人安心多了!在病例上也寫著~解釋給我聽~
24<羊水量<40 --->小孩有90%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羊水會過多的原因無解)
羊水>40 --->小孩卻是90%不正常!!!
不過也針對為啥我才24週就會羊水多?他也覺得奇怪~
而且我妊娠糖尿的檢驗有過!"初唐"的數據也非常低~(醫生看到還有誇獎一下~數據很低呢)
要我記得持續追蹤羊水的量~之後安排我去照超音波~說是比較好的儀器~所以又花了我4xx多元~
給了我一份報告~
照的時候~寶寶一就惹毛超音波醫生~因為他還是不停的動!!!!
唉~你也太忙了!你是牛仔? 女生要文靜ㄋㄟ~(哈~雖然說你老媽也不是多文靜~不講話還是能騙人啦!)
 
 <--超音波是在隔壁~照好後等等等~右上方時間已經到中午哩!

 

 

檢查完以後安心很多~希望寶寶能健康平安!!!

應該會去保險一下吧!算是儲蓄型保單~保胎兒的~還是那句老話~要健康阿!!!

 

下次產檢4/3(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