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樣去三總做產檢~這次重頭戲是"妊娠糖尿"
所以12點後我連水都沒碰哩!為了希望檢查能通過~也能準確~
(需要空腹6小時以上喔)
三總給的是像食鹽水那樣~一管一管的~(我竟然忘記拍照呀呀呀呀~~)
因為對三總不熟~很任性的也不想問~都叫老公去問~(但他說護士都兇他~噗)
一到先要驗尿~還裝成一管~好害羞喔~
然後豪邁的接著喝了5管~喝到我喉嚨都乾了~
那糖水果然能讓喉嚨瞬間需要大量水分~卻又不能喝水&進食~這是酷刑吧!
重點是好餓......還要等1小時才能驗血糖~
這次就我去問哩~護士說不需要再抽號碼排~時間到來驗血就好~
老公在我旁邊又吃大亨堡又吃豆皮壽司~還反問我~~我不會很機車吧?
馬上說~不管~檢查完我要去吃樓下的吉野家(早就查過來三總產檢~樓下有啥餐廳哩)
 
終於快1小時過去.................
 
與其說抽血...不如說是搓手指頭?
只是針一搓~把一滴血用在血糖機上~就結束了~
數值是114....通過啦!!!我要放煙火啦(但其實心裡覺得不可能!噗~)
然後一樣~上5樓去做產檢~先是量體重~~~唉~~~(說到這我又"厭氣")
懷孕到現在~8公斤了吧~我的媽阿!!!(我才6個月耶)
(心裡不停說服自己說~是羊水重~~~羊水重阿~~)
超音波醫生一樣說~羊水有點過多~還是一樣~我擔心的............
跟醫生討論後介紹了台大一個醫生~(也就是我明天要起一大早的原因)
有60%的原因不明~但40%卻有包含母體妊娠糖尿或是胎兒異常耶!!!這我一點都不想賭阿!!!
就算高層次都檢查沒有問題~初唐篩檢也都通過~我又沒妊娠糖尿~唉唉唉~~~
媽媽我為嚕之前因為你不是男孩兒的失落~感到很抱歉ㄋㄟ~~~
真的~~健康就好~~~
這次超音波沒跟他要照片~他也沒給我~反正3/4照過了!!!4d的呢~
胎動很正常~寶寶依舊好動~ (拜託你~要健康~~媽媽會買好多漂亮衣服給你穿喔)
明天看完醫生就知道了...............
 
懷孕初期~我真的算很好命的孕婦~
不吐~不會哪不舒服~沒胎動時我根本不認為自己肚子裡有"小傢伙"~
只是很愛睡~但沒懷孕的那摳~還不是跟著睡~~噗!
 
這次醫生也把預產期提早一週~要我把週數更正~(但很靠夭ㄋㄟ~又沒說這樣預產期算幾號??4/3產檢要在問問)
要我注意~羊水過多容易早產~(都說小妹早產好笨~噗~希望寶寶足月在出來呀!)
還是那句話~~健康最重要!!!
 
 
*********** 噁心題外話 ***********
 
是說~~那天產檢~
看著老公背影~在詢問台那邊問東問西~跑來跑去的~
在看著自己的肚子~突然間覺得自己很幸福~~寶寶~你也很幸福~~
你爸爸為了我們好忙喔(噗~也好呆喔)
但是......晚上說啥要去交際應酬?.......你是不想活了嗎?
(嗯哼~~寶寶沒有的東西~如果你去~我想你也會沒有吧!!哈哈哈)
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想揍人耶!!
 
當天還換嚕避震器~
有人終於滿足的撒嬌&開心的笑~害我很無言= =
 
接下來是4/3的產檢~(明天的台大檢查也是重頭戲阿!!!)
一定要健康..................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