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請了假~是自費2000大洋去做低~
原本檢查都還算愉快順利........
一開始他還是說~我妊娠紋很嚴重~(我知道~別再說了嚎啕大哭)
在來是說我肚子很大~真的不是雙胞胎?.........(我也知道~但只有一個!!!枯萎的玫瑰)
之後就開始檢查~
腦~肺~血管~~~好多好多器官~都說寶寶正常!
他轉3D畫面時~媽咪也在旁邊看~一邊一直附和醫生"醫學真是發達阿!!!".....^^|||
媽咪也一直說寶寶像我~(是說其實跟老公鼻子&嘴巴就有像啦~寶寶這樣其實像我也像他吧?!)
大概是臉型圓~所以還是結論像我............病厭厭
我就回媽咪說~"如果"是女生~像我很正常阿!!(醫生很聰明的聽懂我的疑問句~馬上去找寶寶"生殖器官"~~噗)
是低~高層次醫生也宣布~~藍寶寶是女孩兒!!!
 
 
 
原本以為都到一段落了~
醫生檢查起我的羊水~他說寶寶空間很~~大!!!因為我羊水有點太多~
問起我做妊娠糖尿了沒?(當然還沒阿~我才22週耶)
要我多注意~有可能是妊娠糖尿引起的~
那我可挫了.................看來飲食控制是必要的了!!!
 
其次~醫生不停重複~
他覺得我記錯生理期!!!拜託~當初很想快點懷孕~甚至是婚前懷孕~所以都有乖乖紀錄~~
我沒記錯~!!!一直很肯定的跟醫生說!!!
寶寶體重已經達到658g 說是算23W6D的寶寶~比現在足足大9天....
所以我家藍寶寶是巨嬰?! (又是印証我飲食要控制)
 
 
水~我會跟你做好朋友~每天努力喝2000CC以上~
 
妊娠糖尿~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