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好笑了~所以想把他記下來~~~
每次有老公在的幾天~我都會一直大笑~~
終於集到全家低Q比~當時看到廣告~直覺就是...我一定會抽到那個"發"~
果然~直覺是不能騙人低!!! 戴太陽眼鏡 我有神準的第6感呀!!!
  
當時拿到Q比只有一個感覺~
恩~我要送老公~要雞雞ㄇ?它有機雞唷~~~哈哈哈!!!
 
拿給老公時~他第一句話是....它一定要穿那個"發"ㄇ?!長的好奇怪~
它有沒有別的"款式"?....在來就是看著雞雞笑...........噗 (有滿足嚕ㄇ?!)~哈!!!
 
禮拜6~是我們第一次一起上媽媽教室~
  
上課的是亞培的護理人員?!業務?!
主要課程是"拉梅茲"呼吸减痛方法~說其實是建議8個月以後的聽~
因為到時候一定會忘記(我想我應該也會忘記吧?!)
以下可以參考一下~何謂"拉梅茲"~
 
老公上課只說嚕一句話~恩....比上莒光園地還無聊~ 病厭厭 一直說可以睡覺ㄇ?!
然後繼續說他不准我打無痛分娩~
(心裡OS是~馬低~是我痛又不是你痛!!打不打還你決定哩~~欠打!! 咬牙切齒 )
我是號稱不怎麼怕痛...但我又沒生過...還是怕會痛低呀!!!
還好課程不長~不然他一定不陪我上其他課程= =||| (這個人ㄏㄡ)
這次還有"廣和月子中心"的~但有聽過其他媽媽分析~似乎不好吃?!
反正婆婆會幫我做月子~就先省下來嚕!!!
這次送的禮物有~~
1片尿布+甲七碗油飯+狀元油飯+小毛巾+除紋霜試用品+杯子+亞培熊袋子
  
整體感覺是...很虛!!哈哈哈~~~不過油飯不錯吃!一回到家就把"甲七碗"吃掉了~好吃ㄋㄟ!!!
 
♥♡♥♡♥♡♥♡♥♡♥♡♥♡♥♡♥♡♥♡♥♡♥♡♥♡♥♡♥♡♥♡♥♡♥♡♥♡♥♡♥♡
放假通常我們都是睡睡睡睡~
不然就是家庭聚會~老公都說這樣他放假都沒休息到~哈!!!
寶寶在老公在的幾天~就不太會踢我~想說他媽咪有老爸陪~不無聊ㄇ?!
禮拜6晚上~老公一樣~~很愛看電視看到睡著~~~
我被電視吵醒~問他~遙控器呢? (他在睡夢中)他舉起手~竟然握在手上@@
(之前我也覺得很神奇~睡醒來....老公眼鏡在我手上?!<---為啥會在我手上?!這依舊是個謎!)
所以說夫妻倆有一樣睡覺會握東西的病?!
我就先大笑回他~你睡覺還握遙控器喔?
他竟然睡夢中回我.......我控制欲強阿!
我馬上大笑~大笑喔!!!拜託~你睡夢中的這樣說~那我沒辦法!你終於承認嚕ㄏㄡ!
隔天醒來跟他說~他自己都笑出來說~~好像有印象?!
白痴~~太白痴了!!!
 
我老公是阿呆~好可愛喔~~哈!!!!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