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其實很怪~
網路上找沒幾個人是在內湖產檢~害我整個很驚~
還好哈尼有朋友老婆在裡面上班~所以能幫忙推薦醫生~

因為是第一次去~所以就很基本的留嚕資料~
想在這生就好~所以也很直接跟護士說會在這生產~未來也都會在這產檢~
不然"吳婦產科"只能讓我說讚而已~~ 可惜呀!!!

哈尼也沒去過三總的婦產科~(去過就奇怪嚕啦~噗)
所以根本是帶我去亂繞~嘖嘖~~~
跟婦幼比起來~我只能說婦幼簡單多了!!!
掛號以後要啥都是同一層樓~而且也就是1樓2樓跑~
在內湖三總~是5樓1樓跑~很煩~~~批價~領藥~抽血~超音波~通通有一段距離...
害我真想又回婦幼= = (我是懶惰鬼阿!!!)
實在不想要那麼麻煩......唉唉............(但我想還是跟錢低一下頭好哩)噗~
我想省生產跟一些費用~
讓我能多花一點在寶寶檢查阿~寶寶物品阿~甚至是4D超音波這樣~哈!!!
(好啦~個人考量)

這次沒驗尿~只是簡單量身高~體重~血壓~
最後在去超音波室~他們超音波室跟婦幼的就差不多~
儀器感覺也差不多~照超音波的是女醫生~很細心~慢慢說明哪些部位是啥~
也就他確認寶寶是女孩啦 (我拍的那張病例單(?)就他打給我低)
所以我都跟哈尼說~如果他有小雞雞~那我肯定會去翻那女醫生的桌~哈哈哈!!!
因為我媽咪已經買了幾件寶寶衣服~是買給女孩穿低~
總不能讓個堂堂男子漢穿裙子ㄇㄟ~噗
(但最近都在想~所以清宮表~是唯一用在我身上不準的?!)呃........離題!





三總的超音波照片超小張~(大約只有6.4x4.7cm這麼大.....)
有夠小的.........清楚程度...SOSO.....
不過藍寶寶真的很愛吸大拇指!(是緊張?!焦慮?!......還是無聊阿?)
但他現在很愛踢我就是了~我大概都能想像~在大一點~他會有多粗暴哩
(而且我超早發現胎動的~大約17W5D吧)
還是第一胎~這樣算很神奇了?!
可能是我一直希望他快點踢~所以他都有在練吧~哈哈哈


接下來是....3/4 婦幼的高層次超音波~好期待唷!!!

3/6 緊接著產檢...而且這週要喝糖水~
是說我也覺得好神奇~我3/6才23w耶....怎麼那麼快要喝糖水???
好奇怪....感覺醫生是篤定我會喝第2次嗎?? (拜託呀~~一定要過~~)
(下週開始戒飲料~噗)

對嚕~三總更神奇的地方是~
我問起他們的健保高層次~他也是回我~我們剛剛那檢查就算是啦~
看的比較詳細一點而已~(吳婦產科也是這種回答喔!但聽到婦幼的不是這樣耶.......)
這樣讓我又想回婦幼做產檢~真的是.............
還好我有自費?!......

算啦~這醫生白白胖胖低~應該很好相處?! (哈)
也不知道三總有沒有沒次都照超音波?!
既來之則安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