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我都忘記po上來給大家看哩~
我去嚕傳說中~~小婷大大推薦的吳婦產科~~

為啥大大推薦他勒?!
因為他有超美的3d儀器~拍出來低照片真是"栩栩如生"(應該可以用這形容吧?)

 
 

原本聽說之前有幫人家做4d光碟的~但好像取消哩~
不過沒關係~我有找到內湖另外一家似乎也有在做?!
反正那要等7個月(28週)我還有6週時間~慢慢來嚕!!

哈尼朋友媽媽說~有像他?!
這.....原來哈尼有點像ET?!.......噗.........
但婆婆也說~有一點阿~你看那頭?!
耶........好吧~我還是不覺得哪裡像~只覺得長低好好笑 (噗)
但大家都說~耶~有形了耶~
是呀~有形哩~雖然他才一顆橘子大~哈!!

現在好像是一顆桃子大?!(因為已經21W3D)
現在很會踢哩~紝娠紋一樣~~只有加深沒有變少低份~哎哎~認啦!!
肚子也是日漸變大~~大~~~大~~~~
是低~別懷疑~肚子他很大!!(想當初我變胖~都是胖肚子~懷孕怎麼可能會小肚子?!)

只能說~希望沒有紝娠糖尿~~
希望寶寶不要變太大隻~讓我很難生~但要健健康康~白白胖胖~

http://www.wuobs.com/index.html

這是網址~
附註:美美超音波照片只要掛號費~
太大他也不幫你照啦!
(等我7個月~我要去照4D低~在來分享吧!希望那家醫院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