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換去內湖三總做產檢
一開始超音波醫生就問 "知道寶寶性別了沒?"
我也很快低回答~~不知道耶!都沒有肯定的聽過性別~
超音波醫生就說那他會幫我照照~
但還是按照慣例~先從頭開始~腦很正常~手腳很正常~沒有兔唇~
小指頭指節有3個~(說這也是分辨有沒有唐氏症的依據)~羊水正常~數值通通正常~
只是醫生不停說~寶寶很皮耶~他一直在動~
你看~他現在在摸臉~
你看~他現在又在吸手指頭了~
你看~他腳在踢.....
.
一整個大約15分鐘的過程~他實在真的很忙~沒有停過@@
最後搓搓我的肚皮~他腳的地方~
醫生就宣布性別啦~確定是女生~看似凸起物是臍帶~(藍把拔~你接受這事實吧!)
所以就在性別那一欄~勾上~女~~
 
 
我也在第一時間傳簡訊給老爸~要他乖乖吐出一半錢吧~
就說吧!!!相信媽媽的直覺嘛!!!我就一直說我覺得他是女生阿!
(可是好可惜喔~這樣去芭厘島買的衣服不多~>口<)
 
其他親愛的阿姨們~禮物禮物~~呵!!!
接下來就是下一次的紉娠糖尿檢查~希望一切正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