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因為一整個悶的很~不是很想畫圖哩!
就中場休息時間來繼續介紹~"紐西蘭kiwicorp綿羊油"

那是在我看了無數懷孕媽咪的網站上看到低~
說連肥胖紋都有救?開始長紉娠紋低我就衝下去了!!!
先是上網拍找~只有要轉手的一個媽咪賣最便宜~
所以問了一下價錢&數量~就衝啦!!!
(那媽咪還送我一個手套)

是說提外話~說到媽咪~我覺得對於自己要當媽這件事...還在狀況外?
每次去看婦產科~護士們都會用親切口吻說~"媽咪~證件給我唷~"
這時候~我都會發愣....過了幾秒才確定他在叫我@@
才把證件給他~哈哈哈哈~心裡伴隨的都是"誰是媽咪"這個大問號@@
我覺得我都傻了吧!
老公說要我多吃一點DHA= =(是真的只有我這樣ㄇ?)

離題~


先附上我肚子紉娠紋寫真~


因為用手機拍低~號稱有300萬畫數的LG手機很兩光~
我也不想放上相機拍的~太寫實~~哈!
反正那一條一條粉粉紫紫的就是紉娠紋~

擦了以後問老公說有淡一點? 他就很快回答~恩~有吧!
嘖嘖~一整個沒有想看我的肥胖肚~

唉唉~希望真的有效呀!!
不過他真的很快就吸收~也滿滋潤的~我的除紋霜目前冷凍起來~
都是換擦這~希望真的有效呀!!其他地方別長才好!!
我也都不敢抓肚子哩~唉~~~~(還是那句~別抓!!!)
我想其實我應該落實每天擦2次(早晚)才對~~為嚕肚子~~

對嚕~目前這罐~台灣好像也沒地方買?!
都是網拍跟購物~價錢也很不等~
我想大家還是選擇自己適合的比較重要哩!!

快點不見吧~紉娠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