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寶寶踢踢後~這一陣子又沒踢啦@@~
感覺是在養精蓄銳?!
如果是女娃~應該不會那麼粗魯的對我這媽吧...囧nz
"前輩"的說法是~你在幾週就知道!他會踢你踢到你請他安靜~哈!!
 
終於~轉眼間快過一半了!!!
我真的算很早開始吃的新寶納多~3個月才買了媽媽奶粉~
4個月開始補充dha&鈣片~
5個月會在去添購"燕窩"
 (如果是女孩~我真的有猶豫要不要買珍珠粉來補一下?)
 
我的營養品分段補充~
 
早餐後:新寶納多 1顆
午餐後:深海魚油 1顆
下午茶:媽媽奶粉 1杯
(是低~但他常被我省略~我很懶低喝)
睡覺前:加美鈣片 1片
 
之後如果多了"燕窩"&"珍珠粉"~感覺我就吃這些就飽了耶!
下個月預定"補品食譜"~~
 
早餐前:燕窩  1匙
早餐後:新寶納多 1顆
午餐後:深海魚油 1顆
下午茶:媽媽奶粉 1杯
晚餐後:珍珠粉 1包
睡覺前:加美鈣片 1片
    +燕窩1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