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也去傳說中的"吳婦產科"朝聖啦~~
沒有為啥~只是為了美美的3D超音波~那可是藍寶寶地一次拍美美照片ㄋㄟ!
之前的都好空虛阿!!
太瘦?!當然阿~~他才4個半月大ㄋㄟ!是能多~~胖?
但29號晚上也第一次感受到胎動~
踢那麼3下~ㄉㄡㄉㄡㄉㄡ的!很特別~
當下的OS是....原來是這樣的感覺呀!哈~~
大概是嫌我們太吵??吵到他睡覺~
因為第一下超用力~之後就小力的敲2下就睡著了?
不過胎動真的很奇妙~但還是希望以後他不要敲我敲到我睡不好就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差點忘嚕說產檢的事~~~
我只能說吳婦產科真的是讓人會想在去的好婦產科ㄋㄟ~
真的讓我覺得是到牙醫診所?!還是設計很美的那種~醫生人也很親切喔!
一開始第一句話是對老公說"我們這爸爸可以發問喔~有啥疑惑ㄇ?"
超音波又超級美~~
 
  
 
醫生一樣~一個一個介紹他的各部位~
說他活動力很正常(你看他超音波也知道~又是吸手指又是摸臉的)
都有5隻手指頭~腳也很正常~沒過瘦或過胖~
也說週數是正常~都是顯示18週~後頭那天數就參考用~
但....提醒我~要我早上別在吃飯團~哈哈哈!!
說我胖太多啦!(這我想不用他說我也知道啦)
 
我也出現紉娠紋啦~醫生也說~這時期出現~太~~~早啦!
我說應該是胖太多~他說有可能~說現在肚子大都是我自己低肉@@
(非常直接又搞笑低醫生) 哎~反正我很習慣啦~因為這也是事實啦!
順便量了寶寶重量~蝦咪!!!!他才300g.......我心理都不停os...我慘了...
 
只能說最後看到重點~~寶寶性別~~
醫生說了很保留的分析~80%是女孩兒~
原因是因為我第一次給他做產檢~他不敢肯定~說有可能是角度~
也可能會是其他原因~但如果之後都在他這產檢~他就能確定了~~
(所以他是在拉生意ㄇ?!)
 
不過已經是第2個醫生說他是女娃啦!!!所以自己默默覺得他一定是女孩~~
我要去買布蕾絲的整套衣服當他"滿月秀服"噗~~
還要那美美的帽子~~好可愛呀 (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呀)
 
接下來這週還是例行產檢~要換去三總了~
應該未來就都在三總啦!除了3/4的高層次檢查~會在去婦幼以外~~
(家裡老人家還是覺得生出來就知道性別~健康最重要!)
 
就那藍先生~讓我很生氣!!哼哼哼~
以後他要叫你叔叔我跟你講~氣死我了~
 
寶寶~別理你爸啦!!!要乖乖喔~
(最近真的很難睡~我想我應該去買枕頭?!)
算啦~省下來~我先買燕窩&珍珠粉吧!!!寶寶要當白美人~
不要當蔣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