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收到低~整體來說褲子厚很多~
但好像有點都太大?!我沒量尺寸都直接LLL的買~
果然~~不能以為自己平常都L就不看尺寸呀!!!
(尤其是五邊形口袋這件~好大呀!穿起來完全好鬆~但質感真的不錯!)
 
牛仔款式ㄋㄟ~看照片真的很讚!
但我想是我屁股真的太大?!穿起來還給他OOXXX.....我想如果初期買~
可能會是我最愛的一件吧!(但可惜~我現在胖太多~淺色不適合我呀!!!)
 
蕾絲+蝴蝶結~~依舊是我的最愛!!!
所以不用說我一看到他~仍然覺得他在呼喚我!!!
這件彈性超級好的!!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唷!!穿起來很舒服~紅心

另外我也加購他們家的紗布衣~要給藍寶寶出來的時候穿~

嬰兒紗布衣
初兒生0~4個月必備紗布衣保護嬰兒柔嫩肌膚
台灣製、品質保証、不含螢光劑
材質說是應該都差不多~反正也是消耗品~
乾兒子媽也會在給我~應該夠了?!也差不多該來想要買啥~還缺啥哩!!!
 
 
~~~~~~~~~~以下是圖片~~~~~~~~~~
 
維琪衣坊☆〞孕婦裝娃娃裝G270上班/休閒皆宜!簡易好搭~五邊型口袋車邊管孕婦褲
 
俏媽咪孕婦裝☆〞娃娃裝。G128造型加分必備款。簡易刷色合身窄版孕婦牛仔褲
 
 
維琪衣坊☆〞孕婦裝娃娃裝(俏媽咪)G171浪漫初秋風情。層次蕾絲邊+蝴蝶結內搭緊身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