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說要回娘家~那順便去環球吧!!
好多東西想要買呢!!!假日的時候~小朋友那一層~人多到翻掉~嚇死我了!!!
我想也只有非假日~才能逛的開心一點~~
 
先去買嚕掛在狗頭包上的吊飾~看上他很久哩!!!
在來去換麗嬰房入會禮~(喔喔~這樣顯的我桌子好亂呀)
 
有麗嬰房大象的袋子~(我現在還在肖想其他家有禮物可以換ㄇ?!)
換禮物好好玩呀!!!我是阿桑~沒法度!!!最喜歡換不用錢的禮物啦!!!
 
內容物有~~~
*桂格高鐵零脂肪奶粉2入
*溢乳墊片2副
*HIPP天然媽媽ㄋㄟㄋㄟ飲品 (說是沒奶低時候喝低~喝了會自動有奶?!)
*123識字卡 (這讓我想到之前設計的玩具阿@@)
*酷咕鴨拇指型-柔彩安撫奶嘴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 (就不是很想給寶寶吃奶嘴了說~還一口氣送2個...)
*nac nac 150ml PES奶瓶 (所以我可以省下買一個奶瓶的錢哩)
*baby巧虎襪 (我覺得好醜!!!我比較想要手套= =)
*BABY IN CAR 貼紙 那可以給藍把拔貼車上哩!
*孕媽咪幫寶適獨享券 (折價20實在好少呀!!)
*禮坊寵兒兌換券 (紅豆蛋糕+蔓越梅葡萄果子蛋糕+檸檬蜂蜜蛋糕)-不知道為啥都沒想吃的慾望...
 
 
只能說好多~是很豐富啦!但我有興趣的就那幾樣~
不過至少奶嘴&小奶瓶應該不需要買~
在來還要換啥勒?!~~嘿嘿嘿(2/6可以在去換一樣~開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對對對~差點忘記補上一樣~
之後還上去金石堂為嚕找一本書~~其實網路比較便宜~~
但我不想等!!我想馬上看嘛!!
 
好貼心!手作新生兒小衣物54款
 
親手傳達愛與幸福!
迎接寶寶的來臨是多麼美妙、讓人欣喜若狂的一件事!升格為爸爸媽媽後,總是希望給寶寶最好的,也期待著幫寶寶做好多好多事。親手為寶寶製作生活小物,將滿滿的愛與幸福傳達出來,就是送給寶寶最好的禮物!

卡哇伊寶寶與時尚媽咪!
本書教您縫製新生兒 ~ 18個月左右(身高50 ~ 80公分)的寶寶及媽媽們需要的小物和衣服。格子洋裝、漂亮和服、鮮豔小圍兜、寶寶鞋、搖鈴娃娃、柔軟睡袍、學習褲、背心、小帽子...不論哪一樣都是這麼卡哇伊,絕對是媽媽和寶寶的最愛!本書也貼心準備了帶寶寶出遊的媽咪必備物,包括揹巾、奶瓶袋、尿布襯墊、束口袋...等外出配件組,讓您成為最時尚的媽咪!

 恩~是低~就算被我媽咪阻止~我還是想開始動手做寶寶的東西ㄇㄟ!!!
(他一直唸~我要別在房間裡動針線.......)
但我超愛他的嬰兒鞋!!!好可愛呀~最近孕婦同學一人一雙呀!!
等開始動手最在來問大家~(不過要先試做一雙藍寶寶的~我怕不好看哩!!!)
 
媽媽們~期待我的禮物吧!!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