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本來寫低很爽說~結果當哩@@
害我一整個OOXXX....來吧~重來~~~>口<
 
懷孕之後先購買的除嚕營養補充品~(是說很快就發現懷孕~很快就吃新寶納多了@@)
也很快買了除紋霜~(但還是長了紝娠紋...........)
阿也很快去買了孕婦褲@@~
(中間有買釦子可以無限加大哪種~但初期會壓到!現在又可以穿哩~)
請看這吧!!!
 
一開始就被雅琪慫恿(其實我自己也在看這家啦~噗)
買了他家不少褲子(因為我之前就愛穿寬鬆上衣阿~所以只要買褲子就夠哩)
褲子部分其實全部都有點太薄~~尤其那7分的...整個就太涼啦!我想我會留到夏天穿~
沒照片那是我低最愛~好像說下架哩~真可惜阿!!!
點點&蝴蝶結上衣呢~不用想~我有點點&蝴蝶結控!所以感覺他一直呼喚我呀!!!
另外一個內搭褲~就很SOSO啦~比較厚一點~就是非常低一般呀!!!
內衣排扣~就是順便一起買啦!!!以現在幾乎所有內衣下圍....通通不能穿...的情況來說~非常好用呀!
 
 
~~~~~~~~~以下是照片~~~~~~~~

孕婦褲‧韓國風激瘦版型+全包腹七分瑜珈褲‧好柔軟舒服ㄛ
 

 

驚爆268元 激瘦版 彈性小直統窄管‧腰圍可調整扣

孕婦裝.日系甜美草莓點點上衣.單穿內搭皆宜

 

孕婦內搭褲. 韓國風超激瘦曲線. 素面實搭款.腰圍調整扣

 

台灣製‧哺乳衣胸罩背勾‧加長免縫內衣排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