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我的肚子...越來越像吹氣球...
宴客後是飛快的成長!(真的是飛快~~)肚子上一條一條的紋路~
害我很生氣@@~是我抓傷?!還是他是傳說中的....紝娠紋?!
 

妊娠紋是由懷孕的第四個月起明顯出現於胸部,腹部,臀部和大腿的微小紅色條紋。

當它們初次出現時,它們是紫紅色的,但稍後它們變成白色或珍珠色。

算了~反正是在不明顯的地方~大概只有我家人跟老公看低見~噗
 
之前坐捷運~還會有人小聲的問"你是懷孕了ㄇ?位置讓給你坐"~
現在都沒人問啦~都會直接讓給我坐@@可見肚子飛快成長哩!!
 
因為邁向4個月~所以開始吃鈣片&dha~
是怕抽筋~順便補腦?!(哈尼說我很需要~我現在真的很容易忘東忘西@@)
 
托腹帶也能綁了~超像啤酒肚....
連乾兒子媽都說~我低肚子怎長那麼快?!12月幫我過生日都沒見到他那麼大.....
乾兒子爸更壞~說他老婆生都沒我這麼大~(屁啦~你當我沒見過你老婆喔~哼哼)
但我4個月來說低肚子~其實真的有大嚕點!!!
算啦~紝娠紋都認哩~還肚子大~~算啥!!!
(應該真的是因為大的太快?!外加我一直抓~千萬別抓呀!!!)
大家說抓會有"紋"....我可以證明...是真的!!哈哈哈!!
先附上我大肚照~改天po"紋"給大家看...(跟肥胖紋...真的不一樣ㄋㄟ~噗)
 
(有誰會看男生女生?要來猜一下ㄇ?!哈~~~)
 
最近屁股酸痛到不行~~懷孕怎會酸屁股阿?! 酸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加美營養片
紐崔萊加美營養片含有相當於 20 盎司牛奶的鈣,也含有幫助調節鈣水平的鎂。
食用紐崔萊加美營養片可藉由容易吸收的鈣質,補充您飲食的不足。 它也含有
適當比例的鎂以幫助吸收。


◆統一的魚油
根據研究指出長期食用太高EPA,會抑制血小板凝結,延緩凝血的作用,
不適合女性生產前後及血小板功能不佳的人食用,必須選用EPA含量較低
的魚油,目前市售魚油其EPA 偏高(18%-25%),長期食用可能導致不良的
影響,統一極品深海魚油EPA含量低(5%)為一般魚油的1/3倍,最適合妊
娠期及授乳期的母親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