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是預計生理期(10/30)過後就去檢查~
醫生&護士還問我~你生理期很準ㄏㄡ?!不然怎才過幾 1 天就來~
(其實我是因為健康檢查~有需要照X光~所以先驗孕~~~)

只能說~很多事情~~~好像都是註定好的???
以前老喊說~我要先懷孕在結婚~比較省事~~
但事與願違..........
確定要結婚後~我又喊著~我要一結婚就懷孕~這下可是...........
所以算是計畫中的事?!

一開始先去家裡附近醫院在確認一次~一樣花180元驗尿~讓我很不爽說!!!
因為也預約了小婷低醫生~想說好~等老公放假在去一次!
因為第一個醫生就說照不到就結束~
再等4天~不停和藍寶寶信心喊話~果然~~出現嚕第一張他低照片!


這時候是4周




下次(7周)去就是去聽心跳聲~但很詭異~他只給我們"看"心跳 @@奇怪ㄋㄟ~~

算嚕~反正我對"咻咻咻"(胎心音)沒啥興趣~能看到他心跳在跳動~就覺得很感動了!!
他長大不少耶!醫生說有比一般孩子大嚕點~現在7周~預產期應該沒變~~
看到他心跳~我只有一個感覺~我是媽了耶!
他的心臟在我肥肚子裡很用力的跳著~
哎唷~我低肥肚子好大~


這時候是7周


下次去(12/12)11周~終於有媽媽手冊了!!!期待我低媽媽手冊~ 
再來12/18(12周)要去做初期唐氏症篩檢!!希望藍寶寶健康低長大~

我開始害喜了~是沒孕吐~但有暈車FU~猛打嗝= =||||害我食慾不振~~~



 誰要來下注?!來唷~下好離手!!!~是男孩還是女孩????


預產期目前沒變~
    預定:99年7月4日出生
   性別:未知
    血型:A或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