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可以說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個月~也不為過吧~~
 
星星12/12  婦幼產檢-->終於快滿3個月!(第11週) 也終於可以領我低"媽媽手冊"嚕!
星星12/13  挑結婚宴客禮服-->我不是奉子!拜託知道低人幫我澄清!(感謝小婷~哈)
星星12/18  初期唐氏症篩檢-->希望寶寶一切健康!
星星12/19  預定餐廳討論細節&試播影片~
星星12/26  結婚宴客
 
工作也換了新環境~對我~對藍寶寶來說這環境比較適合吧!
大家都幾乎是媽媽嚕~準時上下班~
工作步調也不如以前快~但還是有壓力啦!自己適不適合也不知道~反正現在就先抱持"試試看"的心態~
希望是能長久低工作啦!
 
現在心思都在小朋友身上~
我還失心瘋買嚕小朋友保暖褲~@@ (被說那麼早買幹麻............我~我~我覺得可愛嘛!)
昨天還在饒河有看到哩~我買低比較便宜~哈哈哈哈!!! (也要一件送乾兒子~口愛啦!)

秋冬新款可愛屁屁褲、內搭褲、保暖褲、九分褲.
本款適合二歲前的小寶貝,彈性佳;舒適好穿!
針對還包尿布的小寶寶設計的小褲褲讓包著尿布穿著PP褲的小寶貝.看起來超可愛的!

☆超人氣、超強卡司;寶寶秋冬必備,織綿好保暖!
☆針織編柔軟材質,不用擔心寶寶穿起來不舒服!
☆可愛動物屁屁圖案;即使不穿裙子,單穿也很Q!
☆寒流來時穿一件抵二件!小女生還可當內搭褲來穿!
他網價單件150元x3件=450元


◆內容╱規格:
◇內容物:3件/組
◇款式:藍色麋鹿、米色小熊、灰色熊貓
◇材質:100%彈性針織綿
◇產地:中國



也買嚕雙85元平底鞋~還是最愛饒河那家店~~85元呀!紅玫瑰
老公在家比較好~很可惜常常不在@@|||
沒關係~以後我有藍寶寶~~~~
 
 
繼忙碌低10月~~我又要過忙碌低12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