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好像是確定低事實?!



很三八低上網查了預產期~結果出現低境是大妹生日…(⊙_⊙;)… ○圭~○列~
實在不覺得巨蟹座低好教ㄋㄟ..............
雖然自己好朋友一堆巨蟹座

不過不管怎樣~都希望他健康&平安~我低蜜月....巴厘島....
希望10/31低檢查還能讓我能去巴厘島SPA #(┬_┬).....
不然我去巴厘島吃大便喔~吼


這是帶財低藍寶寶~<( ̄︶ ̄)/<( ̄︶ ̄)/<( ̄︶ ̄)/
一開始先是美華泰打來說我中了"聲寶音響"~
想說~~~天阿~~哪時候我也有嚕偏財?! (原來是因為藍寶寶)
之後買嚕"威力彩"(明明有539阿~機車老闆怎不說可以買那個~害我花100)
還好中了柒獎~也有400元~等等要去買好吃低!哈~~~

我們幫他取了名字~(暫時低)
藍先生因為看我用生男生女表~算出應該是男孩?!(如果不是女兒會怨你唷)
但小名是藍藍香~因為藍藍香不一樣~~~~

英文是 Junior (說啥二世~但人家明明是兒子低含意~縮寫為Jr. )
重點是.............說中文名要叫"藍二凱"
老公~你太懶惰了唷!

感覺得出來~你很開心~一會兒念說要買水晶音樂?!一會兒說要換汽車避震器
但還是不停碎念說~要戒菸了?!唉唷~戒菸耶~~(小孩氣管不好就怪你喔)

只能說~~~乎~~緊張~緊張~
接下來說買"媽媽奶粉"&"孕補錠"&"除紋霜".....
(逛街偷偷買嚕一件洋裝~噗~想說可以當孕婦裝---但自己明明衣服很多都可以當)


現在就等10/31 "婦幼"檢查嚕!
(畢竟之前又是酗酒又是.....@@~夭壽骨!)


~~~~補充~~~~

 

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像我多好!!!口愛唄!!!哈哈哈哈~~~(自HIGH)
其實健康就好~

PS 我現在根本沒有滿3個月~超音波還照不出來階段!
再次強調沒有奉子~不相信就算哩= =|||反正誰叫北鼻那麼快就跟定我們~
阿為啥會公布勒~只是要你們不要某天看到我猛拍我背~要我做粗活!(其實是懶!!)
反正我也不是藝人~
小孩健康當然生下來~不健康也留不住~這點我很樂觀~
也只是純粹想獲得大家的祝福~我是孕婦啦!不是大力士哩~以後重物幫不上忙嚕!@@
記得~北鼻明年7月才會出生~麻吉們!準備好來看我~~~我不要當空虛的孕婦啦!

此外~別試推我的受孕日期~
我們可是9/6就說定10/10訂婚10/18登記!!要我那時候懷孕~預產期會落在5~6月!
這我健康教育學得很好!!大陸同事還讚嘆~(預產期最後一次生理期~月份+9日期+7)
我上一次生理期是9/27~10/3 (週期非28天)要說那麼詳細除嚕教你們大家以後自己可以試算唷!

阿也是因為不想再解釋!!! (我實在沒耐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