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363

你看…我肚皮…滿滿低妊娠紋呀~
終於~進入倒數了!!!
已經看好下週五 (6/25)下午剖腹~因為剖腹的關係~還需要提前請產假~
所以可能6/24就不會在線上看到我哩 (也就表示還剩下4天上班天)
八股老公會把我關起來~他連電腦都不是很想要我用= =|||

 

因為下週經理又要飛去泰國~然後又要去大陸~
所以今天中午大家又去吃"吃到飽火鍋"…結果好飽呀!寶寶也飽到在裡面扭呀扭~

P1000378 P1000380

吃了好幾球耶冰~呼~~~生完就一個月沒得吃了!夏天呀!!!可惡! (順便喝了好幾杯耶可樂~噗)

這週六要跟醫生說時間嚕~(如果寶寶真轉正~我會大罵"幹"吧!)
畢竟…剖腹產對我這很想控制他出來時間耶娘來說~未知的事情好恐怖阿!!!
知道他哪時候出來一整個就好開心 XDDD
一點都不緊張~反而好期待! (倒是八股老公把我禁足了!他一整個很擔心我半途說要生孩子!)
我上班他反而不擔心…真的是ㄏㄡ…

 

倒數計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