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其實我好愛起司蛋糕~超愛~~~但藍寶耶老爸不愛(攤手)

就這樣先去試吃了"自由之丘"~預約的店是新光南西B2~這天寶尼同事皮夾還被"撿走"~有夠幹低!
不過自由之丘耶服務小姐人好親切~讓人好開心~~~

ap_F23_20090807035430738 (這是網路上有人拍的~我沒拍!因為一拿回家我就嗑了2塊哩~)

價錢非常公道!讓我都想跟油飯一起送大家~但依舊被藍寶耶爸阻止!(他不停唸~你是錢太多唷…)
不過我還是會偷偷有些人都送 XDDD (人家都送好禮物來~我才不是小氣耶娘)

 

高仕的蛋糕ㄋㄟ~就是我最愛耶起司~

P1000346 (但在室溫下一陣子~他就感覺快溶化哩)

這款很麻煩~因為是新鮮草莓~他根本不能放太久!保存期限也是非常有限~
所以藍寶耶爸直接說~你就吃吃就好~不要送這個= =||| 他是要出錢耶那位~出錢是大爺嚕~
你們就看看照片吧~草莓我吃就好 XDDD

 

婆婆也提嚕建議~說是來個"一之鄉"吧~我不愛蜂蜜蛋糕~SO…應該不會去訂他!
雖然說不是我要吃的…但我想說總會吃到?!(噗)

 

可能最後會選定”自由之丘”吧!(因為我還是覺得他好好吃耶)

 

提外話~~~
弟女友超好的~我老媽要他們合買嬰兒床給藍寶~一口氣就答應!
還缺擠奶器~手推車~防踢被(曾寶尼~就給你買哩XD) ~ 等著購入!!!
還有"Baby Art 寶寶藝術-Wall Print ” (都被說是詭異耶娘) 還要做臍帶章+胎毛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