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也邁入8個月了!感覺一整個要生啦! (很多早產就這時候生啦!)

變成2週產檢一次~這禮拜也要去產檢啦!好期待~
不知道胎位正了沒?!(目前踢踢踢的部位都還在肚臍下方~感覺是還沒啦)
說真的~我想剖腹產!我也知道自然產對寶好~對媽媽也好~但光想到生產時間無法控制~
陣痛的時間又未知~我對未知的事物很害怕低說! 這也是某方面的控制遇強?!
 
週六又去新光~把之前買的PUKU鴨東西都退掉~沒辦法ㄇㄟ!誰叫他那麼大一個~(有圖有證據)
  乳膠床不適合~那我就連床包都不想要了!
不過了解我的應該知道....其實依照慣例我真正耶做法是............乾脆再買新的床!
老公是有心動~因為PUKU東西並不貴~我又在一邊說生鏽耶床不安全~小孩又能睡嬰兒床到4歲!
不過最後我自己放棄了啦~算了~反正老公不在~他在我在趕寶寶去睡他的床吧~不然他1歲後肯定還是跟我擠 = =|||
能省先省下來吧! 不然這次已經沒賺到2萬塊耶補助金了 XD (好可惜....)
 
希望這次產檢他一樣超健康&超胖胖~不管怎樣都是健康就好!
 
 

現在,妳的寶寶大概有四磅重了,身高大約 17 英寸。她的腳指甲和手指甲已經全部長好了。有些寶寶已經有頭髮了,有些還只有稀疏的毛髮。寶寶正在妳的子宮裡佔據許多空間,但狹小的空間應該不會降低她的活動程度。妳可能聽說嬰兒在懷孕末期減緩活動速度是正常的,但那是錯的。如果妳注意到寶寶的活動減少,請打電話給妳的醫生。

 

妳的血液容量(血漿加紅血球細胞)比妳懷孕前高出約 45% 至 50% 以滿足妳和寶寶的需要量。(分娩時,這額外的血液容量也可幫助彌補妳生產時將失去的血量。)妳每周增加一磅,大約有一半的重量都到寶寶那兒去了。妳的子宮往上推到橫膈膜附近,並且對妳的腹部增加壓力,妳可能更常需要處理胃灼熱或感到有點喘氣。

隨著寶寶增長,越來越大、越來越重的肚子將改變妳的姿態和重心。此外,妳的腹部肌肉開始伸展,賀爾蒙使妳韌帶更鬆弛,妳越來越大的子宮甚至可能壓到一些神經了。所有這些都可能造成妳的下背部,甚至臀部和大腿的疼痛。如果妳有劇痛或在妳的腿內感到麻木或刺痛,請告知妳的醫生。

 

 

問題:為什麼寶寶在夜裡會踢腿?

回答:很多準媽媽表示他們的寶寶在夜裡好像更活躍,但為什麼會這樣,沒有人知道。傳統的解釋是當孕婦在靜止和安靜時,比較會注意到寶寶的活動。但至少有一項研究已經找到一個不同的答案︰加拿大的研究人員監控在床上的孕婦休息並且確定他們的寶寶在深夜裡活動最為積極 – 即使他們的媽媽廿四小時都是躺平的。根據加州帕羅阿圖路西勒怕卡得兒童醫院的婦產科及遺傳學專家Dr. Mark Taslimi (馬克達司理米博士) 的說法,可能的解釋是寶寶喜歡移動;而當妳睡著時,寶寶有更多的誘因獨立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