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還是覺得我胖好多~
真的只有臉能騙人了!越到後期肚子越像吹氣球~呼呼呼呼的~~~~
 
  
((你說說看~是不是只剩臉能看啦!吼~~~))
 
大概也是胸部急劇變大?! 一直覺得這不是我的奶 XD
反正"中段"很想都省略不看~太恐怖了!
腳也還是有點水腫~雖然還不能說很~~~嚴重啦!
 
我是一個一直被唸唸唸的孕婦~
可樂~茶~冰~辣 >>>完全都不忌口! 看到另一個寫作名人說的~更是猛點頭哩!
 
但其實胃口也有改變啦~原本超愛吃蝦的我~現在看到蝦就反胃!
原本也超愛麻辣鍋&燒肉~現在連踏進去的慾望都沒有~
自己都覺得很神奇!!!到現在~這週邁向8個月~開始有肚子大到有點"不蘇胡"的症狀了!
能穿的衣服也越來越少說! (不過還好以前就愛寬大耶偽孕婦裝)
懷孕到現在買的幾乎是"下半身"~~洋裝部分根本不需要在購買!除非有看到喜歡的~才會吸引我挑錢出來啦!
 
只能說~胖子好難當~~有啤酒肚也好累~~~~
 
 
8個月了!最快在1個多月~就能看到"實實在在"耶寶寶~加油呀!
(目前依舊胎位不正)
 <<<<這動作不是人幹低!
阿這花衣服不是我~網嚕上找低~~好花耶~這媽媽!!!
寶寶阿~不正就剖腹吧~
如果正了你老爸不給我打無痛~很好~~他就要給我近產房!!亨亨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