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家肚子是小不巄咚~阿我肚子就跟吹氣球一樣!!
我穿嚕粉厚低衛生衣+絲襪+毛衣--->就變成下面那大肚樣病厭厭
只有快4個月!!!別再說我5.6個月啦!!吼~~不藏肚我也沒辦法阿!!
 
 
吃~其實也會害喜~只是不是孕吐~是猛打隔!
運動~可是每天走15分鐘做捷運~下班也走15分鐘回家!
原本訂婚後就已經直逼減肥前體重@@懷孕後更很很多了3kg....
(現在只希望到5個月之前別再多了!希望不要破70阿~太可怕了!!!!!)
 
一發現懷孕(我發現的時候才3週~有厲害吧!都很佩服自己~噗)
馬上去買嚕"新寶納多"~想說葉酸有夠~不需要額外補充~~~就沒多買葉酸~
還買嚕"婕若琳"除紋霜~一整個肚子還小(只是肥肉)的階段就先抹肚皮~~(希望醜醜紝娠文別上身!!!)
完全都是Anna&小婷媽咪推薦品~
"盼"是乾兒子媽友情贈送~這可以說最好低生日禮物啦~超實用!
媽媽多力是這週才購入低~因為也該開始補充鈣&dha啦!在還沒買前先喝牛奶補充一下!
(這幾天晚上左小腿都有快抽筋的fu....我超怕抽筋的@@)
 
先試喝雅琪媽咪給的試用品~自己感覺是跟媽媽多力差不多?!(反正我這種認東西的味覺...向來都不靈敏)
又塞給我他的孕補碇~噗~這樣我有3個牌子耶~好多選擇喔!!(哈~~)
   
 
這幾天又有點感冒症狀....害我只能猛吃cc片~猛喝水!!!
媽咪我可是頭好壯壯~這幾天遠離病毒帶原體後~好粉多粉多哩!!!
藍先生~你是病毒來源!!!
 
這週要產檢哩~希望藍寶寶健康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