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如標題~
上週5為嚕藍寶寶下午請了假~(可惜藍把拔跟不到~呵)
12號之後又過嚕一週啦~(其實應該也沒差多少啦)

依照所說低慣例~
抽血驗血~(但很么受~那護士是怎樣?他低針頭就在裡面猛撈~)
還好我不怕血~不怕針~就盯著他的針~忍不住皺眉~~~
我要是護士我真的想自己來!!!
(有沒有哪裡可以學插針找血管?!~~我想自己來呀呀呀呀呀~~)

之後超音波醫生叫大家一起進去聽他解說~
講低非常生動活潑@@~是個滿令人開心的醫生~

之後就輪流進去做超音波啦!(因為要照頸部透明帶部分)
照完後在結合驗血數據做解說~
這次機器感覺清楚多哩~藍寶寶低側面....鼻子好小@@
耶...不會遺傳媽咪的塌鼻子吧?!

看低出來是側面吧?!

感覺頭好圓好圓唷~想到小妹低頭~哈!!!真的是睡扁低!
我想我會努力照顧他低頭型~扁頭真低會很困擾ㄋㄟ!

報告出來~醫生說數據都是"頂好" (我還超市哩...= =瞬間臉都出現幾條線)
不過聽到數據都很健康~心裡也鬆了一口氣~
我可以不用挨那一針了吧~我很怕羊膜穿刺ㄌㄟ~

希望寶寶會一直健康下去!!

是說這次照超音波~他依舊是手腳晃動的孩子~
醫生說姿勢還ok~~還被誇獎了一下~~
接下來是1/9低定期產檢嚕~(希望來的及參加婚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