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是低~~~
我終於有媽媽手冊了!
 
但拿到之後...耶....果然如小婷說的..."這樣而已"....
裡面內容也懶低翻~就"這樣而已"..........(但我現在默默想把媽媽手冊外面貼豹紋~噗)
 
是我火花消失的太快?!哈~~
 
媽媽手冊底下那本~是我放藍寶寶超音波照片的收集冊~
透明置物帶~可以放照片~另外一邊是格子能寫字~
我是話多低媽咪~所以之前買嚕一本放跟老公的點滴~一本剛好能放藍寶寶照片~
想說是女孩兒剛剛好~因為我買低是粉紅色~
如果是男孩.....就....這樣!反正媽媽我有戀粉紅癖~哈哈哈哈~~
 
~~~以下是簡單說明~~~




 
 
 
 
 
這次超音波低照片~~~可見婦幼的印出來有多爛!超模糊低啦!
不過印出來不清楚~看低時候還好啦~這次明顯可以看到他很好動的猛揮舞@@!!
(心理就OS...等有胎動~我想一他這樣揮~我肚子都咚咚咚了吧!!)
 
姐說他家妹妹只有摸一下臉~阿我低怎是手舞足蹈??
還覺得很神奇的問醫生 "他是真的在動?"醫生說~對阿!
我又問...."不是我在晃?" ....醫生"不是~你沒看錯~他在動!"
我又很懷疑的說..."真的會動?!"......醫生"對阿~只是他太小你感覺不到~"
最後.........醫生再次斬釘截鐵的說"對~他真的在動!"
 
幹麻啦~人家不相信不行ㄇ?!  (哈~~)
 
老公更好笑~一進去就小聲的跟醫生說..."我可以聽聽看心跳ㄇ?我...我...都沒聽過..."
(你...是做壞事ㄇ?還結巴勒~)
 
醫生"可以阿~但他在動~會抓不到~所以會斷斷續續喔!"
找嚕一下~"咚咚咚...." 老公露出滿足低臉~(奇怪ㄋㄟ~就看到嚕硬要聽!)
醫生還附和老公"有聽到了ㄏㄡ~很健康~".....我一整個....無言..........
因為去醫院前老公就說他想聽~我就回他~想聽自己跟醫生說阿~我還好~看到有跳就好~
結果是那種很害羞的說出來~哈~超好笑的!!!
 
醫生看我們那麼期待~還特地強調~初期唐氏症頸部透明帶檢查~老公你可以一起去喔!那會看更清楚~~
老公頓時臉臭調~哈哈哈哈 (因為他不能請假~哈哈哈哈哈~~~爽!)
性別說有可能那時候照出來~但最準確還是要等16~18週!
如果知道性別~我就能開始大肆採購啦!!!(也能開始收集各家好心人士寶寶衣服)
 
 
禮拜6買嚕傳說中好用低褲頭鬆緊帶~ㄏㄡㄏㄡㄏㄡ~現在穿著!
還不錯ㄋㄟ!跟大妹說~~這其實算是胖子的好物!哈~
對我們這種呼胖呼瘦低人來說~超讚低啦!!!哈~~紅玫瑰
(晚點再拍照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