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5 我擁有了妳~不再只是肚子裡的"胎動"而已!

是真真實實的擁有!

 

還記得剖腹的過程,記得那疼痛,記得麻醉在身上發作的難受!

過程中一度超想吐的,護士說因為我血壓太低的關係...

(現在想到都還會"驚驚"...) 生產過程發表過哩!就不再多說....

 

你是個乖寶寶...在肚子裡的時候!

不孕吐,胃口也一直很好!體重後來也有成功"控制"好...只有紝娠紋還是爬上身!

 

出生後...你的哭聲...護士都說很響亮!(後來證實,不是只有響亮可以形容呀!!!)

 

你勉強還是能算個乖寶寶...

除了半夜到現在還給我喝夜奶,番的時候就是大哭(躺在地上踢腳)

看到我會要我抱抱 (這時才感覺你真的當我是娘)

 

為了你我都快傾家蕩產...買買買~還要背負很愛買耶罪名(唉)

(對對對~我很會買!但我也都自己賺呀!哼!!!你們這些說人家的~自己有小孩就知道了!)

因為你皮膚不好,衣服只能買純棉,米精只能挑廠牌買...

奶粉更是一家換過一家...

光皮膚又是小兒科又是皮膚科的看!

玩具我也不敢亂買(我好歹也是設計玩具低呀!!!)

 

為了妳...媽咪什麼都願意!!! (還好你不會要我減肥...噗)

還記得3個月帶你外出過夜,當時還勉強算是在天堂...

11個月的你,有自己的喜好跟情緒...帶你出去玩...瞬間掉到地獄(哈哈哈)

可是媽咪還是喜歡哪裡都帶著你~你是我的小心肝~~~~~

因為你~現在擁有非常好的脾氣(哈)

但也因為你~你娘現在頭腦很遲鈍(雖然說原本就沒有多好)記憶力可以說幾乎喪失...

腦袋只剩你~其他我幾乎記不得也不想記...

你娘很相信命運的~(倒是不太信鬼神@@

原本以為跟你爸只是同事耶同學關係而已...

後來才知道...可以怪那2007年的捧花嗎?!我的第一束捧花...

(婚後才知道...我們竟然是姻親耶姻親~太奇妙了!還是那束捧花主人耶姻親呀....)

到生你又發現...原來我們耶"證婚人"女友是你胖阿姨耶同事呢~

大家都是好朋友(繞圈~~)

離題....

總之...好像不生你不行?!(誤)

應該說...你注定被我這天兵媽媽照顧~

最辛苦其實是你外婆說(我這媽媽太天天~你以後也要對外婆好好喔)

我好想你~每天都好想你~

希望你長大以後不會讓我每天都想...打你!!!

你娘不喜歡別人要求我!所以我也不會要求你...

你娘不喜歡別人把自己跟他人做比較!所以我也不會這樣對你...

你娘只希望以後能聽你說秘密,跟你分享所有心情~

還希望以後能一起去逛百貨公司,一起做SPA,一起花你爸的錢(噗)

所有所有~只要你健康長大就好!

還有...不能當讓你娘操心的壞寶寶!

(不然我超怕4年後...幼稚園老師打電話來說你攻擊同學耶...噗)

媽咪愛你唷~~~(啾)

噁心肉麻完畢....

2011/6/15 寶貝農曆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