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到現在~整整2個月(哈) 我還真混~

 

~~妹妹進度報告~~

8個月長8顆牙
8個月會坐但依舊不會爬...(7坐8爬9發牙理論~在妹妹身上完全
行不通)
2/4帶妹妹去採草莓~第一次吃草莓(確定應該有點過敏反應...暈倒)
7個月~吃飯妹妹也有自己的位置~大大小小的聚餐都有參與唷!
7個月前夕~第一句竟然是叫阿嬤~爽到我媽!嘖嘖~
1/16出席了第一場婚禮!(哈~去有5星星的呢)
1/9第一次帶妹妹去參加那麼多寶寶的聚會~2/20是第2次~再來4/16就第3次啦!!!
1月買了帕龍爬行墊~妹妹還是不爬...
賣掉了無緣的餐搖椅...╮(╯▽╰)╭



這是叫阿媽耶影片~


8個月的現在~~
已經變成看不到人會唉唉叫的小妞~
笑的時候很豪邁的哼哼笑~看到我這娘會異常的high~
只是不會爬害我很哀怨...(改天來po他有多不願意爬耶影片好哩)

時間過的好快呀~有孩子更覺得快~~
妹妹~你要健康平安長大唷!



------------------------------------------------------------
真是靠腰~
我忘記我有不少照片耶連接在某相簿內...但我把相簿給刪哩~
暈倒................

看不見照片就算嚕!(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