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開始好好整理櫃子裡寶寶耶物品~
才發現…其實買的也不算多嘛!奶瓶才6個(一個先放進待產包裡哩) 奶嘴都是送的@@…

P1000280

固齒器就小花&長頸鹿~很高調的要買好貨(噗) 連小手帕都是有名耶品牌ㄋㄟ(哈~好虛榮耶媽媽)
(還要求P同事要買同廠牌耶防踢被<<<更機車~哈)


重點是現在只感受到寶寶腳力低我~卻買了學步鞋!(是阿~我失心瘋哩)

Teddy_baby_pink <<<超可愛吧!

昨天晚上想說今天還是好天氣~應該來洗一下衣服~
婆婆看著我說~你很緊張喔~那麼快就洗衣服 (噗) <<其實要生我現在差不多嚕ㄋㄟ!
是新衣服泡一下就好~也都是剛出生要穿的~洗一下很快低!
(而且其實….我洗好更多件哩…XDDDD) <<<剩下沒洗的都是恩典牌2手衣啦!

這禮拜要在回娘家搬整理櫃哩~把所有櫃子都放好~就定位小孩衣服打算按照年紀分開放~
這樣應該每個阿姨的恩典衣都穿的到啦!

 

題外話~~

我媽咪老是要我注意打扮~不要當黃臉婆(我想這他不用擔心啦)<<<我都跟P同事約好~
生完以後我要去”繡眼線”之後順便請人來植睫毛~
而且我還沒放棄要去打"淨膚雷射"~怎樣都想縮小我的鼻子毛細孔!
當然減肥最重要…希望生完就能快點瘦呀!

 

好期待呀~寶寶~

是說…夢是相反的吧?!上次夢到自然產~非常快就生完了@@~
然後這次是夢到寶寶是單眼皮…不要啦~雙眼皮可愛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